(105年)第14屆足健師培訓-開始招生

2016-08-24

社團法人中華足部反射區健康法協會
第十四期 足健師培訓 招生中

培訓目的:
1. 為提升足健員的專業學術、技術涵養,加強職業專業領域的學科與技術實務經驗的傳承。
2. 強化足健員自我提升的學習需求,透過協會邀請中、西醫聯合診所院長與有經驗的先進分享知識與成功的經驗。
3. 培養足健員學習技術以外的學科領域,成為足健業未來推廣與教育的軸心。藉由二天一夜的培訓
活動,以強化同業合作與建立共同的足健業目標核心價值。

參加資格:具有本會會員資格及檢定合格之『足健員』者。
活動時間:105年 9 月25、26日(日、一) 。

截止時間:105年 9 月16日(請盡早報名) 。
集合地點:以地區人數多寡決定在該地區辦理。
活動地點:以地區人數多寡決定在該地區辦理。
報名辦法:請先劃撥(或繳交)費用,並於報名時繳交:報名表、二吋照片三張(背面請書寫姓名),郵寄的方式寄至協會 (地址:970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2號,傳真:03-8332281)
參加費用:新台幣壹萬元(含車資、保險、餐費、住宿費、場地費、足健師證書費、講師車馬費等)。
報名辦法:請先以郵政劃撥方式匯入本會帳號19081723、戶名「中華足部反射區健康法協會」,另加付郵資20元,並註明姓名、電話、「足健師培訓費」,或親臨協會報名。
((參加學員請自備原子筆、筆記本。))

點選下載報名表